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促進身體代謝活力瘦身很簡單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促代謝輕鬆紅花瘦身
 
  精油按摩改善血液循環代謝
  新陳代謝退化時的六大徵兆
  核桃改善氣血虧空狀態佳品
  醋泡腳手解決冰涼促進代謝
 
> 服務項目
 
主旨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有沒有一種既簡單又方便還能輕鬆瘦身的方法?聽起來有點天方夜譚?其實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哦!秋冬季在溫熱的熱水中泡澡也能輕鬆減肥,你相信嗎?愛美網小編分享秋季泡澡減肥方法,教你懶人最快的減肥方法,幫助你改善新陳代謝燃脂瘦身無負擔!

很多MM都想輕鬆減肥,最好不耗費太多精力也不需要消耗太多時間,最好還能簡單不麻煩。聽起來是不是覺得有點像天方夜譚?其實不是哦!秋冬一到,泡澡就變成每天的生活享受,不但可以在水中洗掉一天的疲憊,還能在熱水中舒緩壓力,絕對是MM們一天中最放鬆開心的時候!那你知道泡澡也能減肥嗎?聽起來是不是很誘惑?

消耗熱量
雖然泡澡的效果會因為水溫及入浴時間而有所差異,不過一般而言,泡熱水澡平均3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000米。所以,只要你掌握要領,將有助於達到入浴減肥的效果。若將水溫設定在42-43℃之間,身體會使用更多的熱能,並消耗更多的熱量。

此外,身體在熱水中的浮力是體重的十分之一,在水中我們能活動自如;若加上水的摩擦力產生適度的抵抗力,更能增加鍛煉肌肉的機會。雖然身處在狹小的浴缸裡,不太方便從事全身性運動;但卻適合雕塑下半身的完美曲線。

靜水壓強化內臟機能幫助瘦身
水中施於身體的水壓稱之為“靜水壓”。它會讓身體各部位平均承受與水相同的重量。如果你家的浴缸夠深,靜水壓的力量就愈高。
當頸部以下完全浸泡在水中,壓力作用下腰部會縮小3-5厘米,腿部會變細1厘米左右。雖然從浴缸起身後馬上會恢復原狀,但“靜水壓”是瘦身的關鍵不可小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