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促進身體代謝活力瘦身很簡單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促代謝輕鬆紅花瘦身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文
 
主旨

新陳代謝退化時的六大徵兆

日期
2013-01-07 15:57:51

你知道新陳代謝差,有可能讓你變胖、變醜嗎?出現下列徵兆時,可能是代謝出了問題,要特別留意囑!

1、生活習慣沒變,但體重一直增加。
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跟以前沒有什麼不同,可是體重竟然增加了兩三千克,不知道原因出在哪,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嗎?
  2、拼命節食還是瘦不下來。
覺得體重開始飄升,臉變得圓圓的,褲子拉鍊有點拉不上來,大多數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少吃一點,減少熱量攝取,體重就會降下來,但現在就算只吃一點點東西或光喝水,仍然瘦不下來。
3、體力越來越差,容易覺得倦怠。
以前不管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只要隔天多睡幾個小時,就能補足精神、恢復元氣,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沒有熬夜,工作也不忙碌,可是體力越來越差,沒做什麼事就覺得好累。
4、冬天胖一點正常,到了夏天卻瘦不下來。
有人會說冬天要禦寒,多吃一點很正常,胖一點沒關係,反正夏天代謝會正常,自然會瘦一圈。但夏天到了,身上的贅肉仍遲遲消散不了,為什麼呢?
  5、冒出的痘痘,修復狀況變慢。
只是晚一點睡覺,痘痘就冒出來了,真是討厭。更讓人生氣的是,痘疤的修復好慢,都已經五六天了,疤痕還在,連抹粉都很難掩飾。
6、換了新保養品,肌膚狀況依舊沒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