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促進身體代謝活力瘦身很簡單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促代謝輕鬆紅花瘦身
 
  精油按摩改善血液循環代謝
  新陳代謝退化時的六大徵兆
  核桃改善氣血虧空狀態佳品
  醋泡腳手解決冰涼促進代謝
 
> 服務項目
 
主旨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亞特蘭大的醫學博士、內分泌學家曾在書中說到:“試想一下你的身體像一台發動機——新陳代謝就是它的速度,通過權衡這三項元素,你就能真正加快發動機的運轉。”下文中的飲食和運動小貼士能增加改善新陳代謝,讓你在21天裡甩掉10斤。來了解一下如何讓你不僅變瘦還能變得更健康的方法吧。

  一、早餐
什麼也不吃就開始一天的工作,如同為你的新陳代謝按下暫停鍵。它會將保存能量的​​命令傳送至你的身體細胞。也就是說,你的身體將熱量儲存到你的細胞裡,防止它們快速燃燒。所以,吃早餐特別重要。它能幫助你提高你的代謝率。從而有效的減肥。

  二、多餐
要保持你的新陳代謝速度,盡量3到4小時吃一點兒東西。保證每餐攝取至少四分之一的蛋白質——動物蛋白、豆類或乳製品都可以。最近有篇報導《神經的啟發》中提到,攝入蛋白質能刺激細胞燃燒身體裡的卡路里。

  三、溶化脂肪,甩掉體重
運動不僅會影響你的新陳代謝,研究還表明由於改善新陳代謝速度已經提高,所有在運動結束24小時內身體裡的卡路里仍在繼續燃燒。除此之外,每天喝三杯“妙芝堂減肥瘦身湯—天然中藥調理減肥茶”也能起到快速溶化體內脂肪、甩掉體重的作用。而且此方法是非常的輕鬆,就是在三餐前空腹喝下,就能溶化體內三分之一的無用脂肪,輕輕鬆鬆就能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