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促進身體代謝活力瘦身很簡單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促代謝輕鬆紅花瘦身
 
  精油按摩改善血液循環代謝
  新陳代謝退化時的六大徵兆
  核桃改善氣血虧空狀態佳品
  醋泡腳手解決冰涼促進代謝
 
> 服務項目
 
主旨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您喜歡泡澡嗎?想必大多數人都非常熱​​衷於泡澡吧。事實也證明,半身浴有益身體健康,美容瘦身。洗個半身浴,享受泡澡樂趣,流汗之後讓肌膚喝足水!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美容瘦身

  天生怕冷的女性一定深有體會。降溫會令血管收縮導致血流動力減弱,引起血循環障礙,這些都對健康不宜。如果血循環長期不暢,便會影響體內的血液無法輸送足夠氧氣及營養素。不僅如此,更會令代謝產物及二氧化碳殘留在身體中無法順利排出,嚴重影響新陳代謝的進行。

排毒養顏半身浴,可以溫暖身體,促進血液循環環;幫助排汗,加速改善新陳代謝,美容瘦身;釋放壓力,舒緩身心疲勞。因此,我們不妨試一試泡澡的效果。
  泡半身浴的基本方法:
1.水溫稍許高於體溫(37~40度左右為宜);
  2.浸泡至肚臍偏下的部位;
  3.浸泡時間為20分鐘以上。
在浸泡的過程中逐漸由內而外溫暖全身,促使身體排汗。即使在熱水中浸泡的時間不長,也要避免出浴後身體著涼。

  美容瘦身半身浴方法:
半身浴有助於血液循環、幫助排汗,從而促進改善新陳代謝。僅僅這兩點就十分有利於減肥。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效果,達到美容瘦身的目的,請這樣做:
  1.入浴前做簡單伸展運動;
2.邊洗半身浴邊進行身體按摩(用手掌輕輕按摩需要的部分,但是同一個部位的按摩不宜超過10分鐘以​​上);
3.注意及時補充水分(可飲溫熱的茶水)。
就讓我們充分地享受這1個小時的半身浴泡澡時間吧。考慮到腸胃的消化,請不要在用餐後立即沐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