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促進身體代謝活力瘦身很簡單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促代謝輕鬆紅花瘦身
 
  精油按摩改善血液循環代謝
  新陳代謝退化時的六大徵兆
  核桃改善氣血虧空狀態佳品
  醋泡腳手解決冰涼促進代謝
 
> 服務項目
 
主旨

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驟降的氣溫和瑟瑟寒風,讓本來就處於“冬眠”狀態下的身體更加懶惰不願意運動,然而“胃口”卻像是上緊了發條的機器,讓我們變得食慾大增,冬季發胖難道“在所難免”?面對冬天女孩的困惑,來自健康減肥專家指出:冬季減肥,關鍵在於自身“改善新陳代謝”。如果新陳代謝低下,剩餘了較多的熱量被身體貯存起來,轉化成脂肪,就會​​加劇肥胖。

記者在網上整理出幾個具有代表性的“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幫助女孩們改善體質,keep住好身材!

首先,愛吃“辣”的女孩有福了。有研究發現,日常做菜中放入​​一小湯匙胡椒(約含有30毫克的辣椒素),能有效幫助提高人體新陳代謝率23%。這是因為“辛辣”食物中含有的辣椒素能加快血液循環,擴張毛細血管;同時對於皮下脂肪有很好的“助燃”作用。也有健康專家指出,凡事需“適可而止”,如果吃“辣”過量,加上冬季乾燥,很容易“內火”上身,到時臉上“痘痘”光顧,嘴角起泡就得不償失了。

其次,“每天8杯水”是白領女性眾所周知的提高代謝“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不過能在每天喝的水中加一些茶葉,放一些草本原料,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健康減肥專家在微博留言中指出:喝一杯綠茶可以提高12%新陳代謝率,主要茶裡面的抗氧化劑和兒茶素可以改善新陳代謝。如果在茶飲中加入有“消脂減肥”的草本成分,如荷葉素、金銀花、蜂蜜等,不僅能加快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還能幫助身體消除多餘脂肪和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