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提高新陳代謝方法
  促進身體代謝活力瘦身很簡單
  排毒養顏半身浴促進代謝瘦身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減肥更有效
  泡澡減肥改善代謝輕鬆瘦身
  促代謝輕鬆紅花瘦身
 
 
 
 

我們的配方均衡複方可可有助於您持續的降低和穩定血糖水平及減輕體重. 這是一個全新的方法改善新陳代謝症候群的問題, 特別如超重, 高膽固醇, 高血壓和高血糖等問題. 三管齊下的均衡複方可可:

1. 澱粉轉換至糖與吸收
均衡複方可可的酵素緩衝區暫停澱粉轉換成葡萄糖的過程, 這代表僅少糖從食物被釋放. 當食物經消化, 我們獨特配方緩衝了葡萄糖吸收所以只有少數糖流到血液中。

2. 脂肪配方
均衡複方可可引導糖遠離您的脂肪儲存區並進入至肌肉組織做為活力. 它增強您的新陳代謝機制幫助燃燒更多, 特別是包覆於我們體內器官的白色脂肪.  更多的脂肪燃燒產物藉著刺激中樞神經系統產生體內的熱能, 但做為結果, 它也造成健康問題如心悸和高血壓. 均衡複方可可中的褐藻素和綠茶萃取促進脂肪流失卻沒有過份的刺激性並下一步是促進心血管健康和減輕氧化壓力。

3. 胰島素分泌和敏感度
當身體需要時滿健康均衡複方可可提倡快速, 健康胰島素分泌. 胰島素運送血液中的葡萄糖通過細胞膜. 最好是由您的身體來產生胰島素, 它會缺乏可能是因為您過重和因新陳代謝症候群而受損了。此外, 均衡複方可可幫助維持一種健康的血糖平衡如此它不會忽高忽低。